31 Dec 2008

新年~

往年全部过去~ 收尾啦~~


新年快乐!~~~

25 Dec 2008

Merry Chrismas to all my friends~

没啥说的~ 圣诞快乐~

16 Dec 2008

U CAN SHINE---泰国潘婷励志广告

“为什么我和别人不一样?”
“为什么你必须和别人一样?”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是怎样,只要你坚持,We are all meant to SHINE!

Close ur eyes, U can see...



里面的音乐又是Canon,哎~ 又被雷倒了~
Canon经典之经典之经典!!!!

12 Dec 2008

12月12日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auld lang syne!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and surely ye'll be your pint stowp!
and surely I'll be mine!
and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we twa hae run about the braes,
and pou'd the gowans fine;
but we've wander'd mony a weary fit
sin' auld lang syne.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we twa hae paidl'd in the burn,
frae morning sun till dine;
but seas between us briad hae roar'd
sin' auld lang syne.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and there's a hand, my trusty fere!
and gie's a hand o' thine!
and we'll tak' a right gude-willie waught,
for auld lang syne.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

4 Dec 2008

钢琴声响起

穿着红色长款羽绒服,手里捧着ma给做的米糊早餐

仰头看着天,灰蓝色,淡淡的飘着云

我晚了,脚步没有停止,急急的赶着

身体里淌着最近常常听的三首歌

《醉清风》

《等一分钟》

《祝我生日快乐》

谁无过错

我会向自己妥协

我要谢谢

Empty似乎成为我可以体会的最平静的感受

满满的

是我的米糊糊太浓稠

我该多加水

再加水

再加水

再加水
歌词里的东西太多,太多

我的感受太多,太多

如果真的有大脑封闭术

呵呵~~

Snow Flakes
make me fall flakes
哈~

脑中不断的反复播放着那第一场雪,走在公园的雪地上,厚厚的,我张开手躺在雪地上,体会那温凉的柔软,阳光很美,天空很蓝,有云~ 有穿羽绒服的鸟儿~

当钢琴声响起
(这是第三次我把这首歌放在这里了)

1 Dec 2008

嘿嘿~ 值得开心的事~

有了好久没有来过自己的家,呵呵~ 垃圾博客的事情解决了,那个不断骚扰我的20天周期消失了,开心啊~

发现了一个叫做凋零的羽翼的博客或者说网站的背景太美丽了~ 3w dot halfroom dot com是她的网站,上面发现了一个音乐用的小插件,一会儿弄到侧栏上,可爱的很~

哎呀~ 总之,这无牵无挂的感觉舒服的很~ 踏实的很~
歌词:祝我生日快乐
歌手:温岚&周杰伦 专辑:爱回温(新歌+精选)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温)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想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谁说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合)生日快乐
woh~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温)祝我生日快乐
(合)还爱你带一点恨

5 Nov 2008

忘记!清空!继续独行!

看看周围,想想接触过的这些人,摸摸终于找回来的自己的心,满意的笑笑。

想想自己该做的事情,问问自己的心,发现,这个世界只要有了心,事事都会很美好,没有什么克服不了,包括自己!

其实,最近并非没有感触,看着日期从10月,转眼变成11,那些日子,故事,完全消逝,也算是一种欣慰和安慰吧,至少无人会再因此遭受任何惩罚,呵呵~ 惩罚人就是自己啊!

每次瑜伽过后在黑夜里的倪虹中穿梭,内心都被调整的非常平静,感受不到爱,感受不到激情,感受不到不安,所有都平平静静的包裹我,感激这种感受,感谢自己!

即便现在的自己是独行侠,也要结结实实的把独行进行到底,直到发现那个真正的人!

30 Oct 2008

30日的目标

Amazon的书终于来了,那家伙一进来就被我看到,晓得我的宝贝到了,便起身走向他。只是他急急忙忙的叫着我的名字,一脸的忙碌,看的我很开心,就像我盼了好久的人终于见到了,那种想要上去抱一下的冲动,呵呵~ 毕竟,那是我的书啊!

收了书,却忘了钱,忽的一下子想起来,说,哎呀!忘了给你钱!他便笑,说,没事儿!不给下次再给也成!似乎,他已经知道我太喜欢看那些书,总会再见到我,总会再给我送书。

一个好似鸽子一样的人,一个总在为一个见到他就会开心的人送书的鸽子。呵呵~~

上gmail&qq上看看邮件,再看看同学的空间,发现大家都在承受着各种各样的离别,有悲伤的,有不舍的,有痛苦的,算了,没什么好说的。

28 Oct 2008

挡住我!!!!I am going nowhere! Where am i going?!?!??!?!?!?

曾经Pudding问我,我是哪一种人,我想了想,说,我是一大团棉花,包裹着一个玻璃球,玻璃心里是颗铁球。外表看起来很柔弱,可是里面很脆,只是打碎了,便会变得异常刚强坚硬。可是,当铁球变得孤零零,那里面就会变成棉花,然后再一次重复这个过程。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

我需要眼泪,却发现自己竟然忘了怎样哭泣,心墙!!!!!!!

拽住我,告诉我,我是假的!拽住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吧!青!还要继续加油到什么时候?!

27 Oct 2008

Test!Test!Test!

做了好多的测试,看那好些结果,那些本没所谓的东西,在这些歌声里放逐自己。然后发现,自己还是从海上的雾气中,慢慢现身,亮亮的眼睛,头发上的湿气凝结的水滴,手里拽住的衣角已经湿透,光着脚走在海面上,被泡的发白的脚趾,冰凉的手,冰凉的脸,除了眼神泄露的温暖,我... ...

带着自己的温暖,还是从那冰冷中走出来!

青儿!你仍然要好好加油啊!

加油!青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