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周围,想想接触过的这些人,摸摸终于找回来的自己的心,满意的笑笑。
想想自己该做的事情,问问自己的心,发现,这个世界只要有了心,事事都会很美好,没有什么克服不了,包括自己!
其实,最近并非没有感触,看着日期从10月,转眼变成11,那些日子,故事,完全消逝,也算是一种欣慰和安慰吧,至少无人会再因此遭受任何惩罚,呵呵~ 惩罚人就是自己啊!
每次瑜伽过后在黑夜里的倪虹中穿梭,内心都被调整的非常平静,感受不到爱,感受不到激情,感受不到不安,所有都平平静静的包裹我,感激这种感受,感谢自己!
即便现在的自己是独行侠,也要结结实实的把独行进行到底,直到发现那个真正的人!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胡乱的感触.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胡乱的感触. Show all posts
5 Nov 2008
30 Oct 2008
30日的目标
Amazon的书终于来了,那家伙一进来就被我看到,晓得我的宝贝到了,便起身走向他。只是他急急忙忙的叫着我的名字,一脸的忙碌,看的我很开心,就像我盼了好久的人终于见到了,那种想要上去抱一下的冲动,呵呵~ 毕竟,那是我的书啊!
收了书,却忘了钱,忽的一下子想起来,说,哎呀!忘了给你钱!他便笑,说,没事儿!不给下次再给也成!似乎,他已经知道我太喜欢看那些书,总会再见到我,总会再给我送书。
一个好似鸽子一样的人,一个总在为一个见到他就会开心的人送书的鸽子。呵呵~~
上gmail&qq上看看邮件,再看看同学的空间,发现大家都在承受着各种各样的离别,有悲伤的,有不舍的,有痛苦的,算了,没什么好说的。
收了书,却忘了钱,忽的一下子想起来,说,哎呀!忘了给你钱!他便笑,说,没事儿!不给下次再给也成!似乎,他已经知道我太喜欢看那些书,总会再见到我,总会再给我送书。
一个好似鸽子一样的人,一个总在为一个见到他就会开心的人送书的鸽子。呵呵~~
上gmail&qq上看看邮件,再看看同学的空间,发现大家都在承受着各种各样的离别,有悲伤的,有不舍的,有痛苦的,算了,没什么好说的。
28 Oct 2008
挡住我!!!!I am going nowhere! Where am i going?!?!??!?!?!?
曾经Pudding问我,我是哪一种人,我想了想,说,我是一大团棉花,包裹着一个玻璃球,玻璃心里是颗铁球。外表看起来很柔弱,可是里面很脆,只是打碎了,便会变得异常刚强坚硬。可是,当铁球变得孤零零,那里面就会变成棉花,然后再一次重复这个过程。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
我需要眼泪,却发现自己竟然忘了怎样哭泣,心墙!!!!!!!
拽住我,告诉我,我是假的!拽住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吧!青!还要继续加油到什么时候?!
我需要眼泪,却发现自己竟然忘了怎样哭泣,心墙!!!!!!!
拽住我,告诉我,我是假的!拽住的时候,一切都来不及了吧!青!还要继续加油到什么时候?!
27 Oct 2008
Test!Test!Test!
做了好多的测试,看那好些结果,那些本没所谓的东西,在这些歌声里放逐自己。然后发现,自己还是从海上的雾气中,慢慢现身,亮亮的眼睛,头发上的湿气凝结的水滴,手里拽住的衣角已经湿透,光着脚走在海面上,被泡的发白的脚趾,冰凉的手,冰凉的脸,除了眼神泄露的温暖,我... ...
带着自己的温暖,还是从那冰冷中走出来!
青儿!你仍然要好好加油啊!
加油!青儿!
带着自己的温暖,还是从那冰冷中走出来!
青儿!你仍然要好好加油啊!
加油!青儿!
23 Oct 2008
看友人的博
友人,说的太窄了,毕竟,那里面,还有哥,一个文笔和感受在我们两人之间都有很多共通的男人的东西。呵呵~ 他口中说的,一个女孩儿不会一见钟情的人;我口中说的,很踏实的完美丈夫。只是,不知道,哪个女孩儿会那么幸运与他邂逅,呵呵~~ 一个一开始根本看不出浪漫的人,却可以不断给人惊喜的人。哈哈哈~ 是不是我的评价太高了!?
可那,那毕竟是我了解的哥啊!
NON!NON!其实,此文最开始的起点,是源于x上传的那些照片!那次,去wx家,我们一起做饭吃的一次难忘的经历。在夕阳里,我们留下的,无法回退的年轻身影。更无邪的笑脸,满足,单纯,甚至更多无法言语并且逆转的东西。
她上传了数张,都是大学,或者大学毕业不久聚会时候大家的合照。张张看的我心惊肉跳。那时的我,和现在的我,简直无法比较。让我不敢回头的照片。呵呵~~
人,是真的会长大,会变老,会世故,会套上很多的壳子,涂很多的护肤品,擦更亮的指甲油,扎更酷的发型,直到有一天,回头发现, 自己走丢了!
There's no END! There's no END!
实际上,骨子里,还是对湖南女孩儿有种对手般的遇强则强的渴望。呵呵~ 只是,她从来都不给我机会,于是,我们就如同铁轨,永远的平行了。互相欣赏着,虽不是陪伴,却也时不时的给对方一个目标,呵呵~ 然后相视而笑
可那,那毕竟是我了解的哥啊!
NON!NON!其实,此文最开始的起点,是源于x上传的那些照片!那次,去wx家,我们一起做饭吃的一次难忘的经历。在夕阳里,我们留下的,无法回退的年轻身影。更无邪的笑脸,满足,单纯,甚至更多无法言语并且逆转的东西。
她上传了数张,都是大学,或者大学毕业不久聚会时候大家的合照。张张看的我心惊肉跳。那时的我,和现在的我,简直无法比较。让我不敢回头的照片。呵呵~~
人,是真的会长大,会变老,会世故,会套上很多的壳子,涂很多的护肤品,擦更亮的指甲油,扎更酷的发型,直到有一天,回头发现, 自己走丢了!
There's no END! There's no END!
实际上,骨子里,还是对湖南女孩儿有种对手般的遇强则强的渴望。呵呵~ 只是,她从来都不给我机会,于是,我们就如同铁轨,永远的平行了。互相欣赏着,虽不是陪伴,却也时不时的给对方一个目标,呵呵~ 然后相视而笑
Massed Up
破事儿,一堆破事儿,一堆看起来没办法解决的破事儿,头大!嗡嗡!不知去向!感觉乱,只能把所有事情都抛开一边,就剩下一两件,看起来能进行的继续往前走。在我别无选择的时候,做的一些无需选择的事情。
早上妈来我的房间,第一句就问,我看你昨天晚上回来心情不好?我一愣!心想,这个家里最迟钝的人都看得出我心情不好!?赶紧笑嘻嘻的说,哪里有!可能是累的吧!
心里却把刚刚坐起来还似乎带着点儿体温的梦回味了一遍。梦到自己一个人跑到发现王国,身上带着两把钥匙(一把jl的,一把家里的),和一些小零钱,还有纸巾、电话,似乎没有包,兜里揣着这些乱七八糟。心里就想,这要是上了那疯狂眼镜蛇或者天旋地转之类的什么东西,岂不把兜里这些钥匙弄丢么,就急急忙忙的把这些钥匙穿到一起,希望别到裤子上。就在边想边走,边看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多了一个背包,呵呵,心里骂了一句真笨,就把这些东西放到小兜里。然后在包里发现一个自己做的,放在包里好久的泳装,呵呵~ 好奇怪!
之前,看到一对儿人,在做像悠牵一样的东西,只是那东西在水里,那女孩儿便让那男孩从岸边悠到水池中央的那晃晃悠悠的悠牵上,我便站在离池边稍远的地方看,呵呵~ 看着他发傻,然后试了好多次,最终如我所料的掉进水里,落汤鸡。梦里我就在想,我太坏了,知道不可能,这种尝试很傻,还是不阻止他,让他那样跳。呵呵~~
后来我就在找那疯狂眼镜蛇的大架子,我似乎在平地上爬行,往往看不到,只是朝着那个方向走,有一种特殊的愿望想要坐上那东西。即便在现实中,我对那东西有多恐惧。
其实,那周围的风景很美的,有汉白玉状的3层尖顶欧式建筑,白色的台阶式露台,有大片的草坡,还有跑来跑去的人,热闹的很,红色彩条的大伞,饮料店,汉堡店,花花绿绿打扮的人,但自己总是在担心着什么,又仿佛在寻找着什么,最最期望坐上去的疯狂眼镜蛇,最终还是被电话的闹铃吵醒。而实际上,我早就知道自己醒了。连续几天同种状况的睡眠,很不开心。只是这梦,做的很真实,又和连贯,还很满足。
(听说晚上dl有九级大风,呵呵~ 大家多保重!没有男朋友、女朋友的,兜里多揣几块砖头吧,我得回家了,以防被吹跑~)
早上妈来我的房间,第一句就问,我看你昨天晚上回来心情不好?我一愣!心想,这个家里最迟钝的人都看得出我心情不好!?赶紧笑嘻嘻的说,哪里有!可能是累的吧!
心里却把刚刚坐起来还似乎带着点儿体温的梦回味了一遍。梦到自己一个人跑到发现王国,身上带着两把钥匙(一把jl的,一把家里的),和一些小零钱,还有纸巾、电话,似乎没有包,兜里揣着这些乱七八糟。心里就想,这要是上了那疯狂眼镜蛇或者天旋地转之类的什么东西,岂不把兜里这些钥匙弄丢么,就急急忙忙的把这些钥匙穿到一起,希望别到裤子上。就在边想边走,边看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多了一个背包,呵呵,心里骂了一句真笨,就把这些东西放到小兜里。然后在包里发现一个自己做的,放在包里好久的泳装,呵呵~ 好奇怪!
之前,看到一对儿人,在做像悠牵一样的东西,只是那东西在水里,那女孩儿便让那男孩从岸边悠到水池中央的那晃晃悠悠的悠牵上,我便站在离池边稍远的地方看,呵呵~ 看着他发傻,然后试了好多次,最终如我所料的掉进水里,落汤鸡。梦里我就在想,我太坏了,知道不可能,这种尝试很傻,还是不阻止他,让他那样跳。呵呵~~
后来我就在找那疯狂眼镜蛇的大架子,我似乎在平地上爬行,往往看不到,只是朝着那个方向走,有一种特殊的愿望想要坐上那东西。即便在现实中,我对那东西有多恐惧。
其实,那周围的风景很美的,有汉白玉状的3层尖顶欧式建筑,白色的台阶式露台,有大片的草坡,还有跑来跑去的人,热闹的很,红色彩条的大伞,饮料店,汉堡店,花花绿绿打扮的人,但自己总是在担心着什么,又仿佛在寻找着什么,最最期望坐上去的疯狂眼镜蛇,最终还是被电话的闹铃吵醒。而实际上,我早就知道自己醒了。连续几天同种状况的睡眠,很不开心。只是这梦,做的很真实,又和连贯,还很满足。
(听说晚上dl有九级大风,呵呵~ 大家多保重!没有男朋友、女朋友的,兜里多揣几块砖头吧,我得回家了,以防被吹跑~)
21 Oct 2008
Suspension Points
晓得!晓得!晓得!
其实最近没有更新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的blog被列为Spam Blogs, 因为其中有不少的nepotistic links,偶正在整理中,plus极其郁闷ing,申请了两次,都还没有通过,甚是苦恼,现在把大部分的链接都撤掉了,再试试看吧。
所有感觉都不灵了,很郁闷啊!就像把我的翅膀摘了,那还怎么飞?
其实最近没有更新的最大原因就是,自己的blog被列为Spam Blogs, 因为其中有不少的nepotistic links,偶正在整理中,plus极其郁闷ing,申请了两次,都还没有通过,甚是苦恼,现在把大部分的链接都撤掉了,再试试看吧。
所有感觉都不灵了,很郁闷啊!就像把我的翅膀摘了,那还怎么飞?
13 Oct 2008
ll病了
ll病了,他们去看他,人太多,我们被安排到下次,剩下我们3个,没有领导。
我把音响打开,把我所有不敢听的音乐全部点选,PLAY!
呵呵~ 大家陪着一起听的感觉果然不大一样,充满勇气的感觉,嘎嘎~~
感觉越来越无法形容,正如蒸发的湿气,一点点挥发殆尽,Stop the story,Start A new story. 呵呵~
我把音响打开,把我所有不敢听的音乐全部点选,PLAY!
呵呵~ 大家陪着一起听的感觉果然不大一样,充满勇气的感觉,嘎嘎~~
感觉越来越无法形容,正如蒸发的湿气,一点点挥发殆尽,Stop the story,Start A new story. 呵呵~
10 Oct 2008
10月10日 10:10
10 is one of my lucky number,and i also think that i am lucky all the time... ...
That's a kind of believe... i think.
Keep talking English these days to myself frequently, am i getting sick?
突然想起大学时翘课打扑克的事情了,呵呵~ 我们窝在寝室里,阳光从半拉的窗帘里投射进来,暖洋洋的,几个人坐在我床上的阳光里,凳子上放个画板成台。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整个世界都是亮亮堂堂的,蓝的天,暖色的光,外面的山坡上的草皮,林木,山,喜鹊,还有最著名的山坳风~
终究有那么一刻,心❤不知是醉了,还是碎了... ...
现在胡言乱语了,已经,呵呵~~ 那天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起床,上洗手间,竟然走不成直线,晃晃当当的坐在马桶上,被妈看见,说,怎么会睡成这样?!连走路都走不稳了?!(她不知道我喝多了),我赶紧找理由,你看这地上不是有水?
然后我继续洗漱,本身睡的不踏实,再加上时间短,还有酒肉饭饱直接回家睡觉。便一大早就开始吐,起初是干呕,后来吐的一塌糊涂,特别纳闷的是,一晚上了,竟然胃里面还有货。
只是,感觉很好,很久没有这样喝过,这样醉过,曾经哪怕一点点都不敢让自己醉,送我回来的车上,眼泪就如同泉水不尽的往外涌,不感觉伤心,而是如同倒水,泪水漫漫的下泄~
昨天,说了一些我早该对我自己讲的东西,说给了别人。我似乎总是处在会让别人伤心的位置,说一些会让别人因为遗憾,因为无奈,因为不舍,因为放不开而伤心的话。我似乎太柔软了,如果,我再有一些刚性。如果,我再狠一点。
一个说法,我生命里,然后便是句号。这是勇气!?!这是狠!?!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还是负责!?!?!这是爱自己!?!还是不放弃!?!这是蛮力?!?!还是永远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无论任何结局,我选择优雅的面对,如那个曾经的蓝天下,阳光中,雪地上,头发飘扬、微笑着冲你跑过来的那个我,永远都是那个我... ...
当时间停滞在 那一刻。
That's a kind of believe... i think.
Keep talking English these days to myself frequently, am i getting sick?
突然想起大学时翘课打扑克的事情了,呵呵~ 我们窝在寝室里,阳光从半拉的窗帘里投射进来,暖洋洋的,几个人坐在我床上的阳光里,凳子上放个画板成台。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整个世界都是亮亮堂堂的,蓝的天,暖色的光,外面的山坡上的草皮,林木,山,喜鹊,还有最著名的山坳风~
终究有那么一刻,心❤不知是醉了,还是碎了... ...
现在胡言乱语了,已经,呵呵~~ 那天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起床,上洗手间,竟然走不成直线,晃晃当当的坐在马桶上,被妈看见,说,怎么会睡成这样?!连走路都走不稳了?!(她不知道我喝多了),我赶紧找理由,你看这地上不是有水?
然后我继续洗漱,本身睡的不踏实,再加上时间短,还有酒肉饭饱直接回家睡觉。便一大早就开始吐,起初是干呕,后来吐的一塌糊涂,特别纳闷的是,一晚上了,竟然胃里面还有货。
只是,感觉很好,很久没有这样喝过,这样醉过,曾经哪怕一点点都不敢让自己醉,送我回来的车上,眼泪就如同泉水不尽的往外涌,不感觉伤心,而是如同倒水,泪水漫漫的下泄~
昨天,说了一些我早该对我自己讲的东西,说给了别人。我似乎总是处在会让别人伤心的位置,说一些会让别人因为遗憾,因为无奈,因为不舍,因为放不开而伤心的话。我似乎太柔软了,如果,我再有一些刚性。如果,我再狠一点。
一个说法,我生命里,然后便是句号。这是勇气!?!这是狠!?!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还是负责!?!?!这是爱自己!?!还是不放弃!?!这是蛮力?!?!还是永远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无论任何结局,我选择优雅的面对,如那个曾经的蓝天下,阳光中,雪地上,头发飘扬、微笑着冲你跑过来的那个我,永远都是那个我... ...
当时间停滞在 那一刻。
3 Oct 2008
No.2 Seat
一大早~ 收拾我的东西,想要胡吃海塞,可惜起来太早无法下咽,只是喝水。姐要送我,我没让。看着她越鼓起的大肚子,很是有种难得的幸福感!越发的感觉自己非同一般的傻~ 呵呵~ 无奈还是很打扰,姐夫开车送我车站。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
自己跑去电话充值,发短信竟然把手机发欠费了,郁闷之极!坐上车,才发现,自己是No.2,means the whole window is mine... 狠狠的开心了一把。
阳光从左侧的窗子漫射进来,懒懒的金色,很暖和~ LA的天气很不错,除了比LB灰了些,时而掉下来好些尘土,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很大、很熟悉,没有一切难过的记忆,留下的都是儿时最美好的东西,兜里揣的也是完完整整的亲情,还有给予我第二次生命的感激。这便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吧~
每每从这里出发,从一个家离开回另一个家,我总是有好些的不舍。望着前方的大路,我没有了思绪,没有了曾经拽住临处的细节,在脑中反复的揪扯,然后拽出好长的蕾丝花边贴在这里,没有... 我能看到的,是那些铁皮甲壳外面被阳光反射出来的耀眼金色,还有如同电影一般连续的树木更迭,缓坡起伏~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外面天蓝色的风,如丝的金线轻轻拂面,绿色杨柳枝拍打着肩头,还有那有节奏的时断时续的白色短线,波浪弧的绕行~ 美的很~ 美的很~
我在想象... ... 那... ... 里 也一定很美... ... 只可惜,对我来说,那,只是梦境,也许只是梦,也许... ... 永没有chance for me... ... to take a real trip and look at it .. ..
自己跑去电话充值,发短信竟然把手机发欠费了,郁闷之极!坐上车,才发现,自己是No.2,means the whole window is mine... 狠狠的开心了一把。
阳光从左侧的窗子漫射进来,懒懒的金色,很暖和~ LA的天气很不错,除了比LB灰了些,时而掉下来好些尘土,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很大、很熟悉,没有一切难过的记忆,留下的都是儿时最美好的东西,兜里揣的也是完完整整的亲情,还有给予我第二次生命的感激。这便是我喜欢这里的原因吧~
每每从这里出发,从一个家离开回另一个家,我总是有好些的不舍。望着前方的大路,我没有了思绪,没有了曾经拽住临处的细节,在脑中反复的揪扯,然后拽出好长的蕾丝花边贴在这里,没有... 我能看到的,是那些铁皮甲壳外面被阳光反射出来的耀眼金色,还有如同电影一般连续的树木更迭,缓坡起伏~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外面天蓝色的风,如丝的金线轻轻拂面,绿色杨柳枝拍打着肩头,还有那有节奏的时断时续的白色短线,波浪弧的绕行~ 美的很~ 美的很~
我在想象... ... 那... ... 里 也一定很美... ... 只可惜,对我来说,那,只是梦境,也许只是梦,也许... ... 永没有chance for me... ... to take a real trip and look at it .. ..
29 Sept 2008
When The Day Comes...
“难受”二字已经可以足够形容我的状态了,取消服用阿胶后,血液恢复了正常,即便这样还是瑜伽去了,云涛的课好久(有3个月)没上过了,跟我的户籍顾问说了之后,帮我安排了和平店的课,我还是照样跑了去,没嫌过远,这地方我越来越喜欢了。
哈他,初级,以前没做过,怪哉的地方便是,明明是十·一长假了,可是人却少了许多,可能出游的人多了的缘故吧。云涛把大家都按在墙上,哈哈~ 我的意思说,人少的情况下,有足够的墙面供大家分享,做了一次真真正正的“三角式”。哎呀~ 好疼,腿,腰,扭的很,因为不像以前,做三角式没有人会扳你是不是前倾了还是后仰了,所以即便做到了也不是很到位。而贴着墙壁,难度大多了。
还有一式便是拿着浴巾,打开并且伸直双臂,抻直浴巾从前直着环到身后,很难的动作,尤其是当不断的缩短距离之后,云涛的课就是这点很好,人很温柔,而且经常会因人而异,样式很活,总是很有想法,让大家每次课都有新的体验。很欣赏这样有头脑的老师。
第三式我想记下来的,便是把浴巾叠起一点厚度,放到墙根,然后先右腿膝盖处抵在浴巾上,右小腿前侧便贴墙,然后左腿屈膝,左小腿垂直于地面(由于难度较大,云涛说可以把垂直于地面的腿稍微向前伸出点),然后将整个后背挺直贴于墙壁,双臂自然放松贴于墙面。然后向上伸出双手,撑于双耳位置,把人推离墙面,双手在每次呼吸的时候试图再向下一点,头部后仰做10个左右长呼吸之后同式换个方向ok,再来10个左右长呼吸。 (当时出汗如流水,把整面镜子全都弄湿了,呵呵~~ 不好意思啦,清扫的阿姨)。很难的体式... ...
哎呀,等一切都ok的时候,我已经汗透了,明明是哈他,明明不是高温瑜珈,可是房间的地热还是很热,有点高温哈他了,小小郁闷了下,因为以前听说过,高温瑜珈不要做的太多,一个月做个一次两次就够了。呵呵,不过,今天的这种体验,还是很舒服。
瑜伽真的是个好东西呢!就连心理学上也会利用的一种运动,那本德国人写的《自我催眠》中,有好多地方就利用了瑜伽的体式。而且,瑜伽的时候也很容易进入到催眠状态,也怪不得我最最难受的时候,做瑜伽便可以调整好些,救了我呢~ 呵呵~~ 而且,在工作上,也总是会有勇气和耐心找出出路,不再懦弱的面对。再次推崇一下瑜伽~ 不错不错的运动尼~~~~~~~
回来的路上,又做了好久的车,也讲了一路的电话,和ly。我跟pudding说我喜欢坐车,而她正好相反。当然ly讲的最多的也是pudding,我也终于明白,很多时候,如果我想帮助别人,反而是别人不需要的。所以,善良不能乱来,更不能乱用。现在懂了,也就不再“管闲事儿”了,自己还是好好过自己的日子罢!我们姐仨儿,就这样糊糊涂涂的在一起,需要的时候稍微的扶持一下,就很好了。给予的太多,反而不是好事~ 这是教训阿~ 要好好体味~ 呵呵~~ 现在越活越糊涂了~ 哎呀~ 人,真的是老了呢~~ 呵呵~
哈他,初级,以前没做过,怪哉的地方便是,明明是十·一长假了,可是人却少了许多,可能出游的人多了的缘故吧。云涛把大家都按在墙上,哈哈~ 我的意思说,人少的情况下,有足够的墙面供大家分享,做了一次真真正正的“三角式”。哎呀~ 好疼,腿,腰,扭的很,因为不像以前,做三角式没有人会扳你是不是前倾了还是后仰了,所以即便做到了也不是很到位。而贴着墙壁,难度大多了。
还有一式便是拿着浴巾,打开并且伸直双臂,抻直浴巾从前直着环到身后,很难的动作,尤其是当不断的缩短距离之后,云涛的课就是这点很好,人很温柔,而且经常会因人而异,样式很活,总是很有想法,让大家每次课都有新的体验。很欣赏这样有头脑的老师。
第三式我想记下来的,便是把浴巾叠起一点厚度,放到墙根,然后先右腿膝盖处抵在浴巾上,右小腿前侧便贴墙,然后左腿屈膝,左小腿垂直于地面(由于难度较大,云涛说可以把垂直于地面的腿稍微向前伸出点),然后将整个后背挺直贴于墙壁,双臂自然放松贴于墙面。然后向上伸出双手,撑于双耳位置,把人推离墙面,双手在每次呼吸的时候试图再向下一点,头部后仰做10个左右长呼吸之后同式换个方向ok,再来10个左右长呼吸。 (当时出汗如流水,把整面镜子全都弄湿了,呵呵~~ 不好意思啦,清扫的阿姨)。很难的体式... ...
哎呀,等一切都ok的时候,我已经汗透了,明明是哈他,明明不是高温瑜珈,可是房间的地热还是很热,有点高温哈他了,小小郁闷了下,因为以前听说过,高温瑜珈不要做的太多,一个月做个一次两次就够了。呵呵,不过,今天的这种体验,还是很舒服。
瑜伽真的是个好东西呢!就连心理学上也会利用的一种运动,那本德国人写的《自我催眠》中,有好多地方就利用了瑜伽的体式。而且,瑜伽的时候也很容易进入到催眠状态,也怪不得我最最难受的时候,做瑜伽便可以调整好些,救了我呢~ 呵呵~~ 而且,在工作上,也总是会有勇气和耐心找出出路,不再懦弱的面对。再次推崇一下瑜伽~ 不错不错的运动尼~~~~~~~
回来的路上,又做了好久的车,也讲了一路的电话,和ly。我跟pudding说我喜欢坐车,而她正好相反。当然ly讲的最多的也是pudding,我也终于明白,很多时候,如果我想帮助别人,反而是别人不需要的。所以,善良不能乱来,更不能乱用。现在懂了,也就不再“管闲事儿”了,自己还是好好过自己的日子罢!我们姐仨儿,就这样糊糊涂涂的在一起,需要的时候稍微的扶持一下,就很好了。给予的太多,反而不是好事~ 这是教训阿~ 要好好体味~ 呵呵~~ 现在越活越糊涂了~ 哎呀~ 人,真的是老了呢~~ 呵呵~
24 Sept 2008
细雨
雨很好看,细细的... ... 无形
拎着雨伞,浅浅的听着雨擦着布料的声音,耳边是这首老的不能再老,把无数人耳朵摸出膙子的POP,我走着偶尔会去走的小路上,曾经算是搬家过来之后为自己寻找的一条谧谧的路。一条属于蠕虫的路。我,便是那条蠕虫,没有任何枷锁,没有任何防御,没有腿逃跑,没有地方躲藏,一条赤裸裸的路途。
Someday... Thunder...
似乎... ... 呵呵~~
地面湿湿的~ 磨亮的黑色大理石块,会有些滑,偶尔轻轻的闪下自己神经,我不会停下,磨砂的灰色理石块,很踏实的样子,却也让人放松警惕,让自己上黑色理石块的当,呵呵~
前方有些灰,有人,有车,不断的从我身旁匆匆闪过。可是,那里好远、好远。
山上的草香,泥土味,被空气里的湿气,被这些轻轻的雨,细细地拽出来,扯的好长、好长
他们匆匆,而我悠悠,如同Keren Ann的音乐(不,我真的没放错音乐,你仔细听,即使那里,也有着她的呼吸,因为这里,有我的呼吸。)
22 Sept 2008
Keren Ann-- Not Going Anywhere!
By the cathedral
Darling
I will remember, darling
I ve been
Mellow and tender
I ve seen water
By the cathedral
Under the maple
It was in April
You wore a raincoat
By the cathedral
I wasn t able, I was unable
Someday
You will forgive me darling
Someday
You will believe that I ve seen thunder
By the cathedral
Under the maple
It s was in April
You wore a raincoat
By the cathedral
I wasn t able, I was unable
完全忘记我是从那里把Keren Ann翻出来的,只记得这张专辑中的"Not going anywhere"、“Polly”、“Road Bin”还有这首“By the cathedral ”记忆犹新,尤其再次听到这首“By the cathedral ”不知是什么感觉。
又一次回到360.yahoo,曾经成长过我的地方,一个我看似破败不堪,曾经称之为“家”的地方。
在联系人那里竟然... ... 不能说我没有冲动,可是,我忍住了,就像这首音乐所带给我的那样cathedral的死气沉沉。67676~ 67~61~... ...
我,无力的靠着,新椅子上,竟然还是那个偶尔颓废的我,i wasn't able... i was unable...
呵呵~ 我战胜自己了没有?我不知道,战胜?也许永远不会!
摘掉面具,我偶尔是这样的!惊奇?!迷惑?!理解~?坦然罢!然后,扭头继续带着我的面具!在这里,我放下我自己,放下所有人,包括朋友,包括那些知心朋友,我放下那些壳子~ 不再累了~ 跟着 这首“By the cathedral ”
走进本应该属于我的躯壳,把自己如蠕虫一般的放下~ Forget about myself... ...
Start all over again... with strength, with courage, with LOVE~
17 Sept 2008
再见!永远!
别说永远,因为永远并不远;
别说再见,因为再也不会见。
如果未来未来,就让过去过去,
之前的种种快乐,我都忍痛忘记;
今后的般般不舍,我都会绝口不提。
也许,不是我执拗,
不是你执拗,
是因为两条平行的铁轨,
永远也不可能出现交汇;
不用对不起,不用很抱歉,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于是,我明白了,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我醒悟了,虽然我对你的认真,
你也感动万分,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
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现在又有了一份新的感情。
请你答应我,没有我时也要照顾好自己
——就算 我不曾染指你的爱情;
——就算 我无权过问你的幸福… ...
adopted from dh的博客,是爱他的人为他写的临别诗,虽然有些老套,不过读起来还是满满的情意~Gay的幸福其实不是想想那般的rough, but it does complicated.
whatever, have to say... Wish everyone happy! We have this life Once!
别说再见,因为再也不会见。
如果未来未来,就让过去过去,
之前的种种快乐,我都忍痛忘记;
今后的般般不舍,我都会绝口不提。
也许,不是我执拗,
不是你执拗,
是因为两条平行的铁轨,
永远也不可能出现交汇;
不用对不起,不用很抱歉,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于是,我明白了,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在前方还有等着你的人;
我醒悟了,虽然我对你的认真,
你也感动万分,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
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现在又有了一份新的感情。
请你答应我,没有我时也要照顾好自己
——就算 我不曾染指你的爱情;
——就算 我无权过问你的幸福… ...
adopted from dh的博客,是爱他的人为他写的临别诗,虽然有些老套,不过读起来还是满满的情意~Gay的幸福其实不是想想那般的rough, but it does complicated.
whatever, have to say... Wish everyone happy! We have this life Once!
16 Sept 2008
It could be me
I had spend days for watching that ”Ugly Betty”. It could originally played by Mexican, If I didn’t made mistake. And Like it quite well.
These days dreamed A Lot. One is about bleeding, from eyes to the nose, it just come down. And they said it means good, means wealth. I don’t know.
Another one is A big rain. My window was open, and the whole night was raining, come into my room. The wind is a lot, also the rain. They said that’s also good dream to do with the wealth.
From that ”Ugly Betty”, I was learn quite much about the law in the office. Also the friends’ treating is different from colleagues’.
One more thing, If u really want it, go for it. Don’t wait… and do the law is, don’t against it, even though u don’t like it at all, anyway u will use to it as ur own.
I went to that Guanyin again, For return the “came true will”. I saw her, and was looking at her face, into the eyes, the one I thought my fate for. Suddenly realize that she just A friends of me… I should never to make the will to her. I should depend on myself, not anyone else. But anyway, here we go, I emptied my heart, and full with all the wishes of my own, and walking forward. It’s A Good Sign. I can tell it, myself.
It has been 8th month plus, going to the 9th. From then on, walking so far away, I confess that I did look back for pains, for tortured myself. But little by little I could looking forward and think little about the passed.
I start to watching movies and dramas again, I don’t afraid of sad music any more. Yes, it was me. And it will become A New me.
These days dreamed A Lot. One is about bleeding, from eyes to the nose, it just come down. And they said it means good, means wealth. I don’t know.
Another one is A big rain. My window was open, and the whole night was raining, come into my room. The wind is a lot, also the rain. They said that’s also good dream to do with the wealth.
From that ”Ugly Betty”, I was learn quite much about the law in the office. Also the friends’ treating is different from colleagues’.
One more thing, If u really want it, go for it. Don’t wait… and do the law is, don’t against it, even though u don’t like it at all, anyway u will use to it as ur own.
I went to that Guanyin again, For return the “came true will”. I saw her, and was looking at her face, into the eyes, the one I thought my fate for. Suddenly realize that she just A friends of me… I should never to make the will to her. I should depend on myself, not anyone else. But anyway, here we go, I emptied my heart, and full with all the wishes of my own, and walking forward. It’s A Good Sign. I can tell it, myself.
It has been 8th month plus, going to the 9th. From then on, walking so far away, I confess that I did look back for pains, for tortured myself. But little by little I could looking forward and think little about the passed.
I start to watching movies and dramas again, I don’t afraid of sad music any more. Yes, it was me. And it will become A New me.
10 Sept 2008
世界最大强子对撞机10日15时30分正式启动-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物理学家组织网报道,大型强子对撞机(LHC)实验是有史以来最为复杂的科学实验。带着填补我们在认知宇宙方面存在的空白这一目的,亚原子粒子将被加速到接近光速而后发生对撞。除此之外,对撞实验还可能验证一些有关时空的新奇理论,解答是否存在另一个纬度这一疑问。
在努力了近20年,花费了60亿瑞士法郎(37.6亿欧元、54.6亿美元)之后,来自数十个国家的5000名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正让这一庞大项目成为现实。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0日7时30分(北京时间10日15时30分),首批质子将被导入一条27公里(16.9英里)长横跨瑞士-法国边界的环形隧道。欧洲核子研究组织(以下简称CERN)总部也位于瑞士-法国边界。
作为一项长期实验的第一步,亚原子粒子束将被加速到接近光速而后发生对撞,撞击会在一个微小空间产生短暂的达到太阳温度10万倍的高温。分析师将密切关注整个撞击过程,以寻找基本粒子。ATLAS(超环面仪器实验的英文缩写,以下简称ATLAS)发言人彼得·詹尼(Peter Jenni)说:“我们将进入物理学的全新领域。10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ATLAS是安装在环形隧道上的4个巨大实验室中的一个。附在环形隧道周围的探测器将监视撞击过程。
在一项长达10小时的实验中,粒子束的运行距离可能超过100亿公里(60亿英里),足以在地球与海王星之间做个往返。在达到最大强度时,每一个粒子束拥有的能量相当于一辆以每小时1600公里(1000英里)行进的汽车。大型强子对撞机将消耗120兆瓦特电量,相当于日内瓦所有家庭的用电量。(孝文)
这便是丹·布朗小说《天使与魔鬼》中的欧核中心,书中的物理学家、交接与两个国家间的对撞机、上帝,等等~ 终于在现实中展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如何开始,又会走向哪里~
在努力了近20年,花费了60亿瑞士法郎(37.6亿欧元、54.6亿美元)之后,来自数十个国家的5000名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正让这一庞大项目成为现实。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0日7时30分(北京时间10日15时30分),首批质子将被导入一条27公里(16.9英里)长横跨瑞士-法国边界的环形隧道。欧洲核子研究组织(以下简称CERN)总部也位于瑞士-法国边界。
作为一项长期实验的第一步,亚原子粒子束将被加速到接近光速而后发生对撞,撞击会在一个微小空间产生短暂的达到太阳温度10万倍的高温。分析师将密切关注整个撞击过程,以寻找基本粒子。ATLAS(超环面仪器实验的英文缩写,以下简称ATLAS)发言人彼得·詹尼(Peter Jenni)说:“我们将进入物理学的全新领域。10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ATLAS是安装在环形隧道上的4个巨大实验室中的一个。附在环形隧道周围的探测器将监视撞击过程。
在一项长达10小时的实验中,粒子束的运行距离可能超过100亿公里(60亿英里),足以在地球与海王星之间做个往返。在达到最大强度时,每一个粒子束拥有的能量相当于一辆以每小时1600公里(1000英里)行进的汽车。大型强子对撞机将消耗120兆瓦特电量,相当于日内瓦所有家庭的用电量。(孝文)
这便是丹·布朗小说《天使与魔鬼》中的欧核中心,书中的物理学家、交接与两个国家间的对撞机、上帝,等等~ 终于在现实中展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如何开始,又会走向哪里~
4 Sept 2008
厚海呢喃
早上刚一上班,ly便不放心教我这哪,有关于她的私房话。呵呵~ 我听着,回想着她都跟我讲过啥了~ 然后一点也想不起来~ 吼吼~
我想我有时候真的很像一片海,垃圾倒进去便再也找不回来,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倒进来什么了。至于,大海也有被污染的时候,又或是波涛汹涌,再或是平静如湖。那便是气质吧~
她说我因为起点太高,我同意。这应该便是命运,我从来没讲过的秘密,唯独跟她讲了。因为我知道,她可以理解我。她也是我唯一的soul mate。
上帝关了我的门,却也开了一扇窗。即便我真的不希望那扇门关掉。呵呵~ 我开玩笑的说,关门开窗,还是不通风啊!呵呵~ 也许,他也讲究中国人的风水学?家室里需要内气回旋,所以常常门不对窗,窗不对门,才能敛住财,收住福?!
呵呵~ 我信!我真信!
继续上班~ 呵呵~ 头发太少不禁揪啊~ 吼吼~ ly又好说揪我小辫子了~ 嘿嘿~ 头发太短,成辫子都难了~
我想我有时候真的很像一片海,垃圾倒进去便再也找不回来,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倒进来什么了。至于,大海也有被污染的时候,又或是波涛汹涌,再或是平静如湖。那便是气质吧~
她说我因为起点太高,我同意。这应该便是命运,我从来没讲过的秘密,唯独跟她讲了。因为我知道,她可以理解我。她也是我唯一的soul mate。
上帝关了我的门,却也开了一扇窗。即便我真的不希望那扇门关掉。呵呵~ 我开玩笑的说,关门开窗,还是不通风啊!呵呵~ 也许,他也讲究中国人的风水学?家室里需要内气回旋,所以常常门不对窗,窗不对门,才能敛住财,收住福?!
呵呵~ 我信!我真信!
继续上班~ 呵呵~ 头发太少不禁揪啊~ 吼吼~ ly又好说揪我小辫子了~ 嘿嘿~ 头发太短,成辫子都难了~
3 Sept 2008
再次狂跳的左眼皮VS摔一腚墩儿&笔耕不辍
钱已经发完,按理说我这狂跳的左眼皮多少应该歇着了,可是奇怪的是,这些天越发的狂跳不止,很让我心里不安,不晓得这老哥儿咋的了,难道是我跟别人不同,别人左眼跳财,我恰好相反~?!呵呵~~
结果,今天晚上羽毛球过后,疲惫的我去jl洗澡,终于发现狂跳的原因了。在龙头下抱着拳胡想海想的时候,忽然发现洗澡用的包要掉,扭身抽手准备去救,结果可能因为太过疲惫,在加上地面太湿滑,一个小劈叉就坐地上了,呵呵~ 狠狠的把腿抻了下(恐怕以后瑜伽课上我又会少一项难做的动作了,呵呵~),我蹲在那里便开始止不住的笑,好疼啊~ 呵呵~
然后在等电梯的时候眼皮又开始跳,结果电梯按键坏了,除非有上来的,否则下不去。而我刚好错过一班下去的。哈哈~ 太乐了~ 后来,我愣是把几乎不好用的电梯按钮,捅亮了~ (^3^) 郁闷~(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觉得这些事儿好笑,呵呵~ 权当在胡说吧)
昨儿,又开始忽悠妈关于星座的事情~ 吼吼~ 给老伙忽悠的一愣愣的~ 若是ly在,一定又会说我欧式迷信~ 呵呵~ 还好啦~ 我没那么过分~
今儿中午陪她去送蛋糕,又唠了一路,干脆坐在路边特别阴凉舒服的地方讲个没完。她老是劝我,我便说,其实,你不是在劝我,而是在劝你自己~ 呵呵~ 她也清楚的冲着我笑~ 公司的事儿我们很少讲,但是,只要一点到也全心知肚明,我们有的便是深刻的理解,从不过多修饰。更多的,还是我们自己~ 她需要一个垃圾桶,而我也同样需要。
gd和我们讲的不多,她好像拥有比我们还多的难处,可是我们都清楚,当她在仰望我们的时候,我们也在仰望着她,呵呵~ 每个人都体尝着自己的苦处,期望着自己的这片焦虑有一天会变成那人现在的那片焦虑。呵呵~ 即便我们也许并不知道,我们的期许将要变成的仍然会是片焦虑罢了。呵呵~~
不断的被人刺激着,自从有人说我女强人之后,又有人说我太成熟。哈哈哈~ 真不知道将来我将面对的都是些什么~ What so ever~ 不过,我真的体验到女人千万别太要强。因为,总有一天这个家庭,孩子们会为此付出代价。尤其在两代人之间发生作用。还好,跟妈劝,劝妈别再那样强势(当大夫的果然难改),但至少她已经开始正式进入退休生活,把老板和病号们都辞掉了。我要一点点説服她,呵呵~ 至少我还在家的时候为我做几顿早饭啊~ 吼吼~~~~~ 妈又好跟我说了~ 不伺候你! 哎~ 现在看来,还是爹对我这个女儿尽心啊~ 感动ing~~ 所以经常帮他干活,帮他圆腔,帮他打马虎眼~ 哈哈~ 无形中又把我推入爸的阵营中~ 无奈~~ (^3^)
吃完饭我就在想,如果我这笔耕不辍的写十年,我一定会成为名人。哈哈哈哈~~~
可是,我会持续写十年吗?我想我会,我不是在坚持什么。而这里已经变成我的土壤,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可是,我会成为名人么?哈哈哈哈哈~ 绝对不会~ 我只是写着那些小小的故事罢了。那些我喜欢说的Tiny Tiny Thing~
gd的小姑娘很好看,和她妈妈一样直顺的短头发,穿着很好看的白色棉质A字连衣裙,更显得她黑色的大眼睛亮亮的。只是见我时候,躲开去,藏到她爸爸身后,很可爱、机灵的小姑娘。没见过她的小儿子,说是太小没抱出来~
晚上回来很晚竟然不想坐车,而且还是在脚特别疼的状况下,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好的缘故吧~ 珍惜这入秋前最后的热气~ 呵呵~ 之后便是应该凉爽起来了~ 短袖该整理整理收了~ 秋天真的太美好了~
不泡了~ 扭头睡觉~
感慨下,还是妈这儿上网爽~ 沙发上发blog的感觉太不一样了~ 回头我要把这地儿抢了来,吼吼~ 老太太不会跟我nu吧~ 吼吼~ 趁这机会得好好欺负欺负她~~
(*^-^*) 嘻嘻~~~~~~~~~~~~~~
结果,今天晚上羽毛球过后,疲惫的我去jl洗澡,终于发现狂跳的原因了。在龙头下抱着拳胡想海想的时候,忽然发现洗澡用的包要掉,扭身抽手准备去救,结果可能因为太过疲惫,在加上地面太湿滑,一个小劈叉就坐地上了,呵呵~ 狠狠的把腿抻了下(恐怕以后瑜伽课上我又会少一项难做的动作了,呵呵~),我蹲在那里便开始止不住的笑,好疼啊~ 呵呵~
然后在等电梯的时候眼皮又开始跳,结果电梯按键坏了,除非有上来的,否则下不去。而我刚好错过一班下去的。哈哈~ 太乐了~ 后来,我愣是把几乎不好用的电梯按钮,捅亮了~ (^3^) 郁闷~(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觉得这些事儿好笑,呵呵~ 权当在胡说吧)
昨儿,又开始忽悠妈关于星座的事情~ 吼吼~ 给老伙忽悠的一愣愣的~ 若是ly在,一定又会说我欧式迷信~ 呵呵~ 还好啦~ 我没那么过分~
今儿中午陪她去送蛋糕,又唠了一路,干脆坐在路边特别阴凉舒服的地方讲个没完。她老是劝我,我便说,其实,你不是在劝我,而是在劝你自己~ 呵呵~ 她也清楚的冲着我笑~ 公司的事儿我们很少讲,但是,只要一点到也全心知肚明,我们有的便是深刻的理解,从不过多修饰。更多的,还是我们自己~ 她需要一个垃圾桶,而我也同样需要。
gd和我们讲的不多,她好像拥有比我们还多的难处,可是我们都清楚,当她在仰望我们的时候,我们也在仰望着她,呵呵~ 每个人都体尝着自己的苦处,期望着自己的这片焦虑有一天会变成那人现在的那片焦虑。呵呵~ 即便我们也许并不知道,我们的期许将要变成的仍然会是片焦虑罢了。呵呵~~
不断的被人刺激着,自从有人说我女强人之后,又有人说我太成熟。哈哈哈~ 真不知道将来我将面对的都是些什么~ What so ever~ 不过,我真的体验到女人千万别太要强。因为,总有一天这个家庭,孩子们会为此付出代价。尤其在两代人之间发生作用。还好,跟妈劝,劝妈别再那样强势(当大夫的果然难改),但至少她已经开始正式进入退休生活,把老板和病号们都辞掉了。我要一点点説服她,呵呵~ 至少我还在家的时候为我做几顿早饭啊~ 吼吼~~~~~ 妈又好跟我说了~ 不伺候你! 哎~ 现在看来,还是爹对我这个女儿尽心啊~ 感动ing~~ 所以经常帮他干活,帮他圆腔,帮他打马虎眼~ 哈哈~ 无形中又把我推入爸的阵营中~ 无奈~~ (^3^)
吃完饭我就在想,如果我这笔耕不辍的写十年,我一定会成为名人。哈哈哈哈~~~
可是,我会持续写十年吗?我想我会,我不是在坚持什么。而这里已经变成我的土壤,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可是,我会成为名人么?哈哈哈哈哈~ 绝对不会~ 我只是写着那些小小的故事罢了。那些我喜欢说的Tiny Tiny Thing~
gd的小姑娘很好看,和她妈妈一样直顺的短头发,穿着很好看的白色棉质A字连衣裙,更显得她黑色的大眼睛亮亮的。只是见我时候,躲开去,藏到她爸爸身后,很可爱、机灵的小姑娘。没见过她的小儿子,说是太小没抱出来~
晚上回来很晚竟然不想坐车,而且还是在脚特别疼的状况下,可能是因为天气太好的缘故吧~ 珍惜这入秋前最后的热气~ 呵呵~ 之后便是应该凉爽起来了~ 短袖该整理整理收了~ 秋天真的太美好了~
不泡了~ 扭头睡觉~
感慨下,还是妈这儿上网爽~ 沙发上发blog的感觉太不一样了~ 回头我要把这地儿抢了来,吼吼~ 老太太不会跟我nu吧~ 吼吼~ 趁这机会得好好欺负欺负她~~
(*^-^*) 嘻嘻~~~~~~~~~~~~~~
1 Sept 2008
走走~ 再走走~
呵呵~ 自己对于Waking的偏执果然很难改变,尤其在这种雨后显秋的金黄夕阳里。我迎着夕阳向着远方~ 那里是新开发的地方~ 开学了~ 更显的生机勃勃~
路修的很平顺~ 遗憾的是曾经的教学楼已经夷为平地,我忽然感受到曾经我回母校的时候的感觉~ 看着母校的教学楼全部被拆掉~ 然后在原地拔起了若干栋霸气的玻璃状教学楼~ 忽然有种找不到根的感觉~ 曾经最最原始的亲情,那种对于土黄色的墙体,沙粒和石块混合,常常长着杂草的操场的那种亲情~ 那种你可以在周围找到闪着彩色的光芒的小甲虫,那些体育老师种的花~ 常常走的流水状扶手的水泥楼梯~ 出口的小黑板,有我当值周长时写下的工作日志和各班分数情况。没有了~ 连最后一点点的根~ 连根拔起!!!!!
好想哭~
听到朋友的故事~
故事之五:
他又一次分手了,理由:家。
曾经某母跟我说的:“那些西装革履的悲哀”,我终于体会到了。
《醉清风》你听过没有?他问我。我说没~
他说:“把音量开到最大时,也可以什么都不想的。”“下来听听吧,第一次分手时听的就是这首”
我... 不敢...
我 怕...
我知道...
我知道的...
算了~ 知道怎样~
痛!继续痛!更痛!再痛!直到不知道痛是何物!就让痛痛死吧~ 能怎样~ 只要我仍然坚强的活着!
逃吧~ 和我一样,选择离开伤痛的城市~ 每每想到这里~ 咳~ 呵~
来吧~ 我会给你一个曾经给我的温暖拥抱~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我们都会跨越伤痛~ Whatever! FO Pain!
《醉清风》
原唱:弦子
月色正朦胧
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适从
醉生梦死也空
和你最后缠绵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怎么只有这首歌
会让你清醒后
醉清风
梦境的虚游
清唱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汹涌
风花雪月也溶
和你最后缠绵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只为消愁一起游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月色正朦胧
与清风把酒相送
来得这凶猛
醉生梦死也空
和你最后的缠绵
你曾记得
梦境的虚游
清唱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汹涌
风花雪月也溶
和你最后缠恋
你曾记得
梦境的虚游
清唱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汹涌
风花雪月也溶
和你最后缠绵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只为消愁一起游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